冬二肆

本人没啥本事。
有事儿找就看置顶。

_06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二十三分,佐伊头顶着毛巾、湿着头发、盘腿靠在床上,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有佐伊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发出微微蓝光。

       佐伊反复刷新着Youtube,时不时点开几个音乐视频,却又总是看到一半就关掉了页面。这样的行为,她从送走小迪和泰特之后,沐浴完就开始。

       泰特说,他是小迪的哥哥,来接小迪的。

       泰特说,和家里人关系不好,所以没有告知她。

       泰特说,他对此感到抱歉。

       都他妈是在放屁!她可不是脑子只有一根筋的美国大傻妞!

       佐伊愤愤地敲下键盘上的F5,她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在愤怒朗顿一家古怪的态度,还是来自泰特这位作为她唯一朋友的隐瞒欺骗。

       Youtube的网页再次被刷新,这次弹出来的推荐视频是洛杉矶的鬼屋之旅。

       鬼使神差,佐伊点下了视频,或许是想看看自己买下的这个豪宅是否有幸入围,她清楚上一任同性屋主的惨案。

        ——“谋杀屋”。

       这个标题出现在视频的正当中,血红色的字体让佐伊猛地将笔记本推远。

       佐伊深吸一口气,双眼紧盯着屏幕,因为血红的字体后,就是她所在的房子。她买下房子的时候,中介就告诉她,这房子卖那么便宜就是因为上一任同性屋主先谋杀再自杀,可没有说,居然死过那么多人!

       视频还在播放着,背景是这个男性Youtuber具有磁性的声音,若是以往,或许佐伊还会夸上一句“Sweet~”

       可从这声音说出的每一个字眼,都让佐伊感到恐慌,与此同时,她感觉得到,她现在就被注视着。

       而且这一次,不止一道目光。

       往日也有类似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看了视频,加强了这份恐惧,让佐伊觉得这次的视线特别强烈。

       佐伊撑在床上的手开始渐渐捏紧被子,眼睛发红,她快哭出来了。

       真的,她人生第一次那么害怕。

       可是仅存的理智告诉她,不能透露出害怕,老话说,越怕鬼越有鬼。

       佐伊闭起眼、抬起头,深呼吸着,嘴上嘟囔:“先是房地产的黑中介骗我买谋杀屋,后有金发小帅哥骗我感情……上帝啊,来者是客的道理,你不懂吗?”睁开眼,房间里还是一片漆黑,只有笔记本上的屏幕亮着。

       她强忍着一道道视线的注视,准备合上笔记本,视频还在播放着,可她听完前面几个谋杀故事就已经很疲惫了,她已经不想细数这个房子到底有多少谋杀惨案了……

       或许正是因为她在看的这个视频,让这些鬼魂出现,注视着她,她现在只想伪装成毫不知情的样子,再安然入睡,她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毫发无伤的度过两周,那今夜也不出意外,等到天亮……

       等到天亮,她就离开!

       “而在1994年,发生了更为与众不同的命案,并非是在这个房子里发生,却殃及了当地的西野中学……”

       西野中学?这不是她要任教的学校?

笔记本已经被合上了一半,再往下,荧幕就要自动暗下了,但是突如其来的好奇心,让佐伊忽视了毛骨悚演的莫名注视,重新打开了笔记本。

        “这名残忍至极的刽子手,在校园里持枪大肆伤害他人,造成多人伤亡……”

       咚——咚——

       房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佐伊下意识转头看过去。

       嗒。

       门被别人从外面打开了。

       “而这位恶徒也是西野中学的学生,同时也就居住在这臭名昭著的谋杀屋。”

       门外没有开灯,所以一时看不清什么。

       “犯人就是屋主的儿子——泰特·朗顿。”

       是个男人,穿着一身恶趣味的黑色紧身皮衣。

       霎那间,佐伊觉得浑身极寒,仿佛血液都被冻住般僵硬冰冷。

       佐伊双唇哆嗦,半晌只吐出一句:

       “Shit.”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