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二肆

本人没啥本事。
有事儿找就看置顶。

_10

      卧室还保持着她落荒而逃时候的样子,窗户大开,风把窗帘吹得鼓鼓,门口的地上还躺着她松软的枕头。

      佐伊把枕头拎起来,拍打了几下,丢回床上。床上她的笔记本电脑黑着屏幕掩埋在了被子里。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电……”佐伊忽然出声,却没有任何动作。

      窗帘被吹得呼啦作响。

      房间里持续的寂静,佐伊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却什么也没发生。她动了动,走到床边拿起电脑,按了按电源键,然后也没多关注,想把它放到书桌上充会儿电。

      佐伊一直都没有电脑设密码的习惯,把电脑放桌上,见屏幕亮着,就按下了回车键,接着又是拉过电源线插上。

      屏幕从待机进入了休眠状态前的画面,是YouTube,那个讲凶宅的视频。电脑插上了电,又被人操做了起来,它就会展示作为智能的智慧,自动开始了播放。

      她隐约记得当时听到自己的房子后来有个案件还牵扯上了她即将任职的学校,后面的内容全被真实恐怖片般的经历代替了,当时哪里还有心思去看。

      她按了几下方向键——左。

      视频的进度条向后倒退了一些。

      “这名残忍至极的刽子手,在校园里持枪大肆伤害他人,造成多人伤亡,而这位恶徒也是西野中学的学生,同时也就居住在这臭名昭著的谋杀屋。犯人就是屋主的儿子……”

      窗帘忽然被大风吹到扯裂般的声音,让佐伊不得不回头看过去。

      佐伊只见窗帘被掀得又高又鼓,然后缓缓飘落……却……覆盖在了谁的身上……

      佐伊感觉自己心脏一震,瞬间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

      谁站在了窗帘后?!

      窗帘被藏在后面的人撩开。

      YouTube的视频也依旧放着。

      “泰特·朗顿。”

      “泰特·朗顿!”

      视频和佐伊异口同声,佐伊瞪大了眼,看着出现的人。

      泰特却是一如既往,用那双黑眼睛注视着佐伊,他想要靠近佐伊。

      他试探性地向前迈了一小步。

      佐伊吓得忽然倒退一步,却撞到椅子,趔趄地靠在书桌边,她要是这样还不能看不懂发生了什么,她就是弱智!

      泰特看到抬手想去扶佐伊,却看到她眼里的恐惧又收回了手。泰特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佐伊,流露出这样明确情感的佐伊。

      她在怕他。

      泰特犹豫了一下,“佐伊……我可以解释……”

      “不!别靠近我!”佐伊大喊道,她现在脑子一片混乱,可能就和昨天夜里一样混乱,不,或许更糟糕。

      她也还是不明白,泰特·朗顿这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那个视频里也提到,为什么昨夜要攻击她,为什么她到这个房子里一切都和这个人有关!

      解释?

      解释他到底是人是鬼?

      佐伊深吸一口气,双眼紧盯泰特,咬牙切齿道:“你离我,远点。”

      话音刚落,泰特在她面前消失了。

      房间里又恢复寂静,只有窗帘被风吹起的呼啦声,和她自己急剧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佐伊向后无力一坐,看向自己紧握的小荷包。

      闭上眼。

      她要想想……需要,再思考一下。


*没想到吧!我居然拖了那么久!(跪在地上的嚣张发言

评论(1)

热度(12)